31O4

④!

一个好像没什么用的置顶

这里是啊④!

一个爬墙和换圈名一样勤快的人。


画画修行中(不想画画了踩缝纫机真好玩嘿嘿


有非常严重的cp洁癖,不可拆。


萌到深处自然RPS

BE接受无能


现专注大陈小谢(陈/谢(斜线有意义)

铁血舟舟人(不)磕一些舟的男铜和女铜还有银博(博不是我自己),弑君者柳德米拉单推人*ଘ(੭*ˊᵕˋ)੭* ੈ✩‧₊˚(角角啥时候让我老婆上岛)

基本有我心目中的固定配对不拆不逆(比如星陈塞赫莫能双狼鲸鲨塔娜闪夜黑锡特凯海胆鸟托恩炎葬等(吃得太多突然想不起来了(其实还有鲤梁(我好不容易(大嘘)心动一次,鹰角你竟然让我输的那么彻底,超!

  

少女歌剧圣翔九九组激推!迷宫推!mahoai推!天堂推!mahone推!

(少歌基本都吃官推不拆(中之人也按角色cp配对吃(除光恋(moyoharu香!(角色的话光昼凉昼我都可以ヽ(〃∀〃)ノ(天雷蕉昼蕉鹅

梦想是99组能再出动画(把我烧了让她们再演吧ε-(´∀`  )


偶尔产出,大部分时间白嫖,白嫖到有罪恶感了才会开始产出。


灵感贼多,就是不一定能写出来(有需要的卡密看看我,我梗贼多)


最后,

各位请多指教

评论
热度(3)

© 31O4 | Powered by LOFTER